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模特大赛总决赛鸣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1:49 今晚报

  

央视模特大赛总决赛鸣金(附图)

  本报北京电 (记者丁晓晨)经过历时近半年的分赛区海选、训练营以及五场直播的晋级赛,第七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终于产生了最终的胜者。昨晚8点,通过层层选拔留在舞台上的8男9女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后,101号选手孟飞夺得男模冠军,42号选手卢娜摘得了女模桂冠。

  

总决赛的评判规则作了一些小小的调整,有7位选手是因场外观众短信投票得票数少而离开舞台,剩下的直接晋级十强。而每一轮展示之后,评委都从男女选手中各选出一位获绿色通行证的选手,他们将不因短信得票率低而遭淘汰。

  最后一场比赛的评审团阵容强大,除了一直担纲大赛评委的著名服装设计师王玉涛、中国

名模李艾以及著名化妆造型师毛戈平以外,还有著名模特经纪人张舰,由著名设计师王新元担任评判长。

  昨晚的第一个环节是“小组秀”,大赛别出心裁地安排了“金庸人物”装展示。选手们身着金庸笔下各式人物造型的服装,洒脱、刚劲、轻柔地在T台上进行表演。一轮精彩之后,“小龙女”卢娜和“大侠萧峰”孟飞获得“绿色通行证”直接进入下一轮。

  第二轮比赛,泳装秀展示选手的线条,汽车造型展示选手的表现能力,选手们充满了青春朝气。女模44号选手卢心彤、男模111号选手张鸿宝直接进入下一轮,女模9号选手阿依努尔、女模34号选手褚楚、男模90号选手吴天超和在登场时不慎滑倒的男模92号选手冷文康在这个环节出局。

  接下来是晚装展示环节暨“三甲争夺赛”,冠军即将产生。选手们身着华丽的服饰,伴随着天籁般的音乐,幽雅地行走在舞台上。不同于往届晚装展示环节,选手们都换上了华丽多彩、个性十足的礼服,舞台也因此变成了一个

嘉年华似的大秀场。晚装展示后,十位选手又加试了一轮,题目是以“我是冠军,因为”开头的一句话演说,选手们的回答都表现出了自信,就像台上站着十位冠军一样。

  经过评委的评审,冠、亚、季军和各个单项奖终于产生。42号选手卢娜摘得了女模桂冠,101号选手孟飞夺得男模的冠军,女模13号选手李旭和男模109号选手王力元获得了亚军,女模44号选手卢心彤和男模63号选手苗韵桐获得季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