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元甲》再上荧屏 主演郑伊健昨来津寻踪(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1:49 今晚报

  

《霍元甲》再上荧屏主演郑伊健昨来津寻踪(附图)

  

《霍元甲》再上荧屏主演郑伊健昨来津寻踪(附图)

  本报讯(记者刘杰)由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执导,影星郑伊健、陈小春等人主演的新版电视剧《霍元甲》,即将于6日在壶口瀑布开机。这是霍元甲的故事时隔25年之后再度被
搬上电视荧屏。昨天下午,导演关锦鹏和主演郑伊健风风火火地来到天津霍元甲故居,向霍家后人霍自正了解霍元甲生平。

  郑伊健等人是本月1日抵达北京的,主要目的是为即将开机的《霍元甲》试装,到天津霍元甲故居参观是昨天临时安排的。郑伊健不顾旅途劳累,欣然前往,出现在人们面前的郑伊健竟然是一个光头。

  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郑伊健的光头形象非常少见。因为《霍元甲》这部戏的要求,为了精益求精,制片方要求主创演员都要剃光头。郑伊健表示:“由于这部剧拍摄周期较长,剃了光头,我们都担心广告约会受影响,之后再上时装戏得等一段时间。”但是,郑伊健、陈小春经过思想斗争决定剃头。

  郑伊健的心情一直不错,他不但为霍家后人带来了花篮等礼物,还为霍元甲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一本迷宗拳拳谱。他说,这次来天津拜访霍家后人,就是表明自己拍这部戏会尊重历史,把一个真正的英雄人物介绍给大家。

  结束了天津之行,郑伊健当晚就赶回北京乘坐航班返回香港。据了解,《霍元甲》选择在壶口瀑布开机,主要是想解决传说中一直没有弄清楚的霍元甲师从何方的猜测。“霍元甲的父亲其实不会武功,霍元甲小时候也体弱多病,到底他怎么会练武的呢?我们在剧中安排了他的师父大刀王五。因为有一次看到王五的英勇事迹,他才开始决心学武。”关锦鹏告诉记者。壶口瀑布地区是王五的住地,第一组镜头主要是拍霍元甲少年学武。之后,电视剧还将在北京、上海两地拍摄。 上图为本报记者王津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