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付出就有收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1:49 今晚报

  在本次CCTV模特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中,由天津电视台选送的选手获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101号孟飞获得男模组的冠军,44号卢心彤摘得女模组季军,而90号吴天超进入了男模8强,43号黄好获得女模“最具潜质”单项奖。

  北京小伙子孟飞今年24岁,在比赛中占尽“天时地利”,是选手和观众心目中的夺标大热门。从天津赛区的男模冠军到全国决赛8强,孟飞一直走得非常顺利。昨晚,他在第一
轮比赛中就获得了“绿色通行证”,再次显示出不俗的实力。

  孟飞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表现是在宣布男模组冠军之前。当主持人问到“谁觉得自己能夺冠”时,只有孟飞坚定地跨出了一步。他说:“我相信自己,付出就有收获!”赛后,孟飞与到场为他助威的家人和朋友一起欢庆了胜利。孟飞的妈妈激动地看着儿子说:“我就知道他一定能拿到冠军。我每一场比赛都看了,孟飞表现是最棒的!”

  “小黑”是选手和评委们对18岁的内蒙女孩卢心彤的昵称。去年,她在全国少年模特大赛中一举夺冠,成为T台上一颗闪亮的新星。今年刚刚考取北京服装学院,她又在京津赛区报名参赛,并在近万名高手中脱颖而出,以优异成绩进入全国

总决赛。在总决赛阶段,除了训练的辛苦,还有心理上的压力。比赛中,卢心彤两次面临参加自救赛的危险,但她优秀的表现得到场上评委的肯定。这两次的成功自救,进一步体现了她良好的综合素质。

  昨天,卢心彤在小组秀中第一个出场,塑造了《笑傲江湖》中苗族女子蓝凤凰的形象,这个人物的泼辣率直与生长在草原上的她颇为相似。在第二轮泳装展示中,卢心彤渐入佳境,获得了评委们一致肯定,拿到宝贵的“绿色通行证”。之后的比赛,她越战越勇,以灿烂的笑容征服了评委获得季军。比赛结束后,卢心彤头戴王冠非常开心。她对记者说:“通过这次比赛,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最大的收获是,我觉得自己长大了!”(本报北京专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