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读者意见 上期红人:佟大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2: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现在打开电视,满眼都是俊男美女,确实也有点“审美疲劳”了,感觉上与现实生活的距离比较远。而这个单眼皮男生,很亲切、很自然,就像生活在你身边的朋友,有种与生俱来的亲和力。这也正是现在为何最具人气的演员往往都不是长得最漂亮的原因。(孙宇亮)

  ●虽然我并不是佟大为的FANS,可是《爱上“单眼皮男生”佟大为》这个醒目的题目,让我一打开娱乐版就深深地被吸引了。从文中《小心翼翼“隐藏”女友》的部分,我看到了大为的另一面,原来可爱的男生并不是都少根筋的。有几个男艺人可以这么谨慎地保护自己的女友,不让她们受到“小狗们”的“追捕”啊?!(绿)

  ●很早就关注佟大为了,觉得大为的戏路应该是挺宽的。从早期的《E网情深》、《海洋馆的约会》,到被人熟知的《我爱你》、《玉观音》,大为完成了由小男生到男人的转变。有点可惜《玉观音》后他接拍了好些不怎么有发挥空间的戏。推荐喜欢大为的看《苍天有眼》,里边大为的戏份不多,但每一场戏都十分考演技哦。(为妃)

  ●我是看了《玉观音》之后才认识佟大为的。我喜欢片中的杨瑞。但看过《蝴蝶飞飞》后,我更喜欢片中的蓝冬晨。大为演戏最大的特点就是耐看,多滥的戏,只要有大为,就能看下去。(梁颖欣)

  ●很遗憾,佟大为赖以成名的海岩版言情剧《玉观音》一直到现在我都没看,但我却看了三遍他和才女徐静蕾主演的电影《我爱你》,每看一遍都有新的认识:佟大为可是演技派啊!真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大家都称他为偶像派,难道就仅仅因为他和李亚鹏、聂远等长得像且赶上了邻家男孩型明星走红潮?如此说来,这个既偶像又有演技的男星想不火也难咯!(吕国营)

  

  ●不知现在大众的审美情趣又变成怎么回事了,外表平平的佟大为居然成了偶像。在我看来,他有不少硬伤,诸如缺乏自信、表情呆板、表演造作等,塑造的角色给人似曾相识的感觉。(陈平康)

  ●佟大为是标准的“白面书生”式帅哥。因这,总觉得他有点像年轻时的唐国强,“奶油味”很浓,“男人气”不足。佟大为说他最欣赏的艺人是梁朝伟。说得没错,帅哥梁朝伟的演技确实是一个榜样。(一哂)

  ●表演力量不够,戏路太窄,总是演些青春阳光男孩。佟大为要想有新的突破和作为,还需不断努力。(谢慧)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