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家卫修复《东邪西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5:31 深圳晚报

      本报讯一年一度的“美国电影市场”于前日在美国洛杉矶的SantaMonica开幕,一系列即将于明年开工的华语电影纷纷在这里揭开面纱,以期获得海外投资商和发行方的关注。王家卫、徐克、陈嘉上、陈可辛等一批知名华语导演的新作集体“浮出水面”。

      王家卫修复《东邪西毒》

      Fortissimo公司宣布,王家卫正在对他的经典动作史诗片《东邪西毒》进行“修复”,这次工作不仅止于技术层面的画质修复,在内容上也将在当年影片的基础上进行相应的增减。拍摄于1994年的《东邪西毒》是王家卫风格最为独特的一部作品。影片由杜可风摄影,洪金宝担任动作执导,并汇聚了张国荣、梁朝伟、张曼玉、张学友等一大批最为知名的港星联袂演出。

      徐克续拍《见鬼3》

      在陈可辛的力邀之下,徐克导演宣布将在明年拍摄风靡全球的《见鬼》系列的新作《见鬼3》。上世纪90年代初,徐克监制的《倩女幽魂》系列成为一代经典,此后他便暂时放弃这一题材的拍摄。由彭氏兄弟执导的《见鬼1》和《见鬼2》和《见鬼10》在整个亚洲电影市场赚得盆满钵满,前两部的好莱坞重拍版权也已经成功售出,徐克表示,接拍这部亚洲最为卖座的恐怖系列的新篇,对他是个全新的挑战。

      另外,继陈可辛重拍《刺马》,香港邵式于上世纪70年代制作的两部经典影片《五毒》和《血滴子》也将被重拍。讲述五毒在清理门户时发生一系列追杀事件的《五毒》于1978年由已故导演张彻执导,重拍此片的是赴美发展多年的香港导演黄志强;以清代大内秘密武器为内容的《血滴子》当年由何梦华导演于1974年执导,此番则由陈嘉上导演接棒。

      而明年年初,金基德将开拍他的第14部影片《呼吸》。张震将出演该片的男主角。(文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