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峻宁开演毕业大戏《变身怪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因主演海岩大戏《五星饭店》而备受关注的张峻宁开始排练他的毕业大戏:音乐剧《变身怪医》。张峻宁表示,虽然自己主演了电视剧《五星饭店》,但他对舞台剧始终痴迷,这一次出演音乐剧《变身怪医》可以让他一显身手。

  据了解,生于南京的张峻宁从小就学习钢琴、舞蹈,曾经特别想做一个专门从事音乐创作的人,没成想误打误撞进了上戏音乐剧专业。而这为张峻宁打开了一条别样道路。去
年,主演海岩大戏《五星饭店》男一号的张峻宁一下子成了全国焦点。现在,张峻宁回上戏排练音乐剧《变身怪医》,让张峻宁过了一次“舞台剧”瘾。

  据了解,张峻宁的《变身怪医》将从12月底开始在上海著名的兰心大剧院上演。这位被海岩和刘心刚导演钦点的“男一号”,将在舞台上展露别样风采,他的出色表演令人期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