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中国风尚大典10日举办 印度宝莱坞明星中国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0: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11月10日,2006《中国风尚大典》将在上海举办,记者昨日了解到,国际传媒集团、印度最大的商业电视台Zee TV将率宝莱坞超级明星歌舞艺人参加,Zee TV此次在华的亮相,被视为宝莱坞歌舞进军中国市场的预热。

  宝莱坞电影以其产量世界第一早已为世人所熟悉,而电影中的印度歌舞更是世界艺术花园中盛开的一枝奇葩,一个能歌善舞的王国的独特风情,那种民族特色极浓的风情唱腔
,尽情抒发着民族歌舞的魅力以及最原始也是最震撼心灵的特色乐器演奏出音乐,令人如痴如醉!与宝莱坞有着密切关系的Zee TV是印度最大的整合性媒体娱乐集团,也是印度最受欢迎、最著名的娱乐品牌之一。Zee TV不仅是印度最大的媒体节目供应商(涵盖650万家庭收视用户),也是印度最大的多渠道媒体流通平台,全球125个国家的观众达到3亿,包括欧洲、非洲、中东、亚太地区和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至今在印度国内拥有26个频道,在国外亦拥有15个频道,影响力非凡。

  记者昨日了解到,此次Zee TV派出的重磅炸弹“扎比娜·汗”,“穆梅特·汗”两姐妹参加本次的《中国风尚大典》,观众们对扎比娜·汗应该不会太陌生,她曾经代表印度参加在中国举办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并荣获“世界旅游小姐”称号,现是一名超模;妹妹穆梅特·汗则是歌舞双全,是印度现代舞的超强人气代言人。她们是宝莱坞的当红艺人,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也是两姐妹的首次同台演出。两人将给中国观众带来著名的印度歌舞表演。不过,据悉这次两人会将印度传统加现代的创意歌舞,会和我们熟悉的传统印度舞台有不同,也更令人期待。作为印度最大的商业电视台,Zee TV也表示,希望这次的演出能让印度独特的电影、电视及歌舞艺术引起中国文化圈的关注,也为他们未来进军中国市场做一个初步的预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