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坏女人”演坚韧女性 刘威葳拍《左右》猛看艺术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0: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王小帅新片《左右》即将于11月下旬开拍,曾出演《征服》、《蜕变》等电视剧的三位主演刘威葳被王小帅幸运的选为《左右》的女一号。昨天,刘威葳告诉记者,她现在每天都在家看大量的艺术电影,寻找王小帅所需要的影片感觉。

  

“坏女人”演坚韧女性刘威葳拍《左右》猛看艺术片

  据介绍,《左右》讲述的是一对中年离婚夫妻的故事,他们的五岁孩子突然得了绝症。其中,刘威葳饰演的女主角玫竹是一位北京的普通女性,遇到这样的一个事情,她经历了一场艰难的内心格斗。刘威葳说,她看这个剧本的时候,感动得热泪盈眶,所以她一定要尽全力演好这个作品。“王小帅导演是因为看我的《征服》而记得我的,也是因为这个电视剧让他觉得我可以胜任这部电影,我现在每天都在家做准备,尤其是看一些欧美的艺术片,王小帅导演还给我开了一个电影表,其中包括《大象》等片子,他让我从中寻找感觉。”刘威葳说。

  特别有意思的是,不管是以前刘威葳出演的《征服》、《蜕变》还是《古城谍影》,她大都是个“坏女人”,但是在王小帅的《左右》中,她则扮演起了坚韧的女性。据了解,王小帅有意明年凭借此片参加戛纳电影节,这也可能成为刘威葳走上国际的重要一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