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又来一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1:24 京华时报

  

又来一首
昨天,几个同事吃完饭一起去唱歌。我五音不全,向来是听众,谁知小陶却煽乎大家非要让我唱一首。我实在推不掉,就对大伙说:“听听也好,见识见识也省得你们以后总惦记让我唱。”

  我没唱两句,小陶就出门接电话了,剩下那几个拉腔拉势的起哄。我心想,豁出去了,反正唱也唱了,干脆把整首歌唱完,让他们今后对我彻底死心。

  我正唱到一半时,小陶回到包房。他挨着我坐下后捅捅我,在我耳边大声说道:“唱上瘾了,又

  来一首?以后别假谦虚说不会唱了。”边上的大刘听见后乐了,说道:“他是太谦虚了,能把一首歌唱成几首歌的调,可不是谁都有的本事啊。”

记者:·向日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