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比聪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1:24 京华时报

  现在的小孩接触知识早,比我们小时候聪明多了。办公室里,一些女同事特别喜欢夸自己的小孩,很为小孩的聪慧而自豪。

  会计韩小姐说:“我女儿妙妙不到三岁,已经能记住英文26个字母,而且倒背如流。”业务员小朱也说话了:“前不久,我女儿获得了市里‘小神童’杯绘画比赛冠军,还捧回1000元奖金。”

  大家看着总经理夫人康姐在一边不说话,都好奇地问:“老板娘,您的小孩也蛮厉害吧?”康姐说:“我女儿背诵能力一般,也

  不会什么才艺,但是特别会算数。商场里那些‘买128送68’‘买200送120’之类的折扣活动,她小脑袋一转就能帮我们分析如何合理利用代金券,真正做到最划算。”

记者:·路 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