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沈殿霞证实下周出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4:4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肥肥(沈殿霞)的女儿郑欣宜前天在博客上留言,明确表示肥肥身体好转很多,已有意于下星期出院。此外,郑欣宜还将肥肥的亲笔信贴在博客上,以此表示对网友的感谢。

  郑欣宜在博客上留言表示最近十分开心,因为妈妈身体已经好很多了。医生称肥肥下个星期就可以回家静养,而肥肥自己也有意活动一下手脚,已经开始织毛衣。

  肥肥自觉稍好的时候,亲自为网友写了一封感谢信。这封感谢信也被郑欣宜贴在了自己的博客中,内容为:“各位朋友大家好!现在有一个好消息要宣布,我就快出院了。再次谢谢大家,在我病危的时候给我的关怀以及支持。谢谢!沈殿霞(肥肥)06.11.2”。这也是继郑少秋前日对外宣布肥肥近日即将出院后,肥肥本人首次向外正式公布即将出院的消息。(勾伊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