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若瑄:周杰伦是“喜新厌旧”的创作狂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6:0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尽管身体不适,但徐若瑄最近仍然很忙碌,推出新专辑、当表演嘉宾,昨日记者通过一活动的主办方采访了徐若瑄,她不仅大曝周杰伦是个“喜新厌旧”的创作狂人,更表示自己不会为一个男人等一辈子,但始终相信爱情。

  当徐若瑄谈到与自己合作最默契的一位时,她坦言是周杰伦:“我和杰伦在音乐上的合作非常默契,他只需说出歌词的大致方向,甚至是几个字,我就会领悟到他的意思!有
时他也会改我的词,最多的也就是几个字,都是小地方,为了唱起来更顺口。如果是一整句都改,他就会和我沟通,但杰伦是个很挑剔的人,他不喜欢别人写过的词,他会说:‘这句词这么多人写过,我不要!来点新的!’”

  在电影《云水谣》中,徐若瑄扮演了一位苦等恋人一辈子的痴情女子,现实生活中她会不会为了一个男人等待这么久呢?对于这个问题,徐若瑄沉思了片刻,低声说:“我想不会,我没那么伟大!时代不同,人的思想也不同,有许多通讯设备可以和恋人经常联络,不会出现等待一个人等这么久的情况。现在的人应当更珍惜眼前的幸福!”谈到最理想的爱情状态,徐若瑄表示:“我渴望多元化的爱情,可以像朋友,像兄弟,像情人,像老师,有弹性的空间,给彼此自由,这样会长久一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