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江美琪:我没和吴克群谈恋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6:09 三秦都市报

  江美琪带着《爱哭鬼》来西安了。昨天,一身简单穿着的小美一露面就异常兴奋,因为对西安特别有感觉。如此感性的小美聊起《爱哭鬼》自然话题特别多,原来生活里就是一个很容易被感动的女生,虽然不会大哭,但是看电影听音乐时都会受到剧情或者歌词的感染而落泪。

  对于吴克群常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小美的特殊情感,小美昨天面对西安的媒体做
了一次大方的澄清。“我们已经认识七年了,有着深厚的友谊,现在的感觉像是家人,并非外界一直传成那样的恋爱关系。”

  今晚小美会出席一个时尚活动,巧的是吴克群正好也会到西安参加这个时尚活动,两个人终于可以在异地的宣传中碰面,小美说,这么多年跑了这么多城市,在同一个城市遇到一起还是第一次。至于两个人会不会被主办方特意安排今晚共同走星光大道,小美表示她也不知道,不过还是有些期待的,因为她觉得这样会更有意思。被问及吴克群为她创作的新歌《爱哭鬼》,小美说第一次听到时浑身起鸡皮疙瘩。“当时吴克群说小美一直都是唱歌安慰别人,希望这次我送给你唱的这首歌可以安慰到你。”因为大家很熟悉,所以唱起这首歌自然就特别有感觉,歌里面的内容全部都是经历过的事。自嘲没有爱情天份的小美坦言,并不懂得如何与男孩子相处,她表示,也许爱情是要在挫折中成长和建立吧。

  小美透露,其实在读书的时候还是很能和男同学打成一片的,但是不知怎么搞的,长成大姑娘了和男孩子相处反倒很拘束。不过,小美说,在那时候心里面还是会产生朋友间的暧昧情愫。

  本报记者 余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