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男儿"见面会乱了套 无锡20多粉丝惨遭踩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8:20 扬子晚报

  

好男儿

  本报讯 昨日下午,“好男儿”一行11人在无锡为即将开唱的演唱会造势时,现场近3000名“粉丝”情绪失控引发现场混乱,20多名“粉丝”遭踩踏,歌迷见面会进行了不到10分钟即宣布结束。

  见面会原本定于下午1点举行,但是记者1点20分赶至现场时,主席台上仍然空无一人,现场近3000名“粉丝”挤成一团翘首期盼。主办方为了力保安全,安排几十名保安手拉手将“粉丝团”控制在离主席台3米开外的“安全距离”内。直至1点30分,载着“好男儿”的大巴终于姗姗而来,现场立刻沸腾,不少激动的“粉丝”挣脱保安的拦阻,向主席台涌去。现场主持人不得不高声呼喊“如果秩序不能控制,见面会将立刻取消”,现场秩序才稍得好转。而真正的混乱出现在1点40分,“好男儿”终于登台亮相,整个现场沉浸在“粉丝”的尖叫声中。此刻,后排的“粉丝”开始拼命挤推人群,缓缓向主席台靠近。保安开始“寡不敌众”,渐渐后退“防守”,“粉丝团”离主席台仅1米之遥,现场记者被逼得爬上主席台以求安身。突然,人群中的一名“粉丝”被挤倒在地,周围的20多名“粉丝”则像“多米诺骨牌”陆续跌倒,不少“粉丝”全然不顾仍向主席台涌去,甚至有几名“粉丝”从倒地者身上踩过。而在人群另一侧,又有多名“粉丝”被挤倒在地,现场已经失控。

  看到如此情景,台上的“好男儿”个个表情严肃,无心恋“粉”。当

小游戏刚刚开始,主办方即宣布活动结束,“好男儿”一行撤离现场,原计划1个小时的见面会只持续了不足10分钟。

  一场歌迷会就在这样的混乱场面中草草收场。现场一位教育工作者心情沉重地告诉记者,歌迷追星千万莫狂热无度,否则不仅可能追不到你崇拜的明星,更容易引发现场失控造成伤害事故,无锡这场“好男儿”见面会就是教训。(钱久钢)

  图为混乱现场,不少倒地的“粉丝”难以爬起。钱久钢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