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男女》超级得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08:25 半岛都市报

  昨天下午,由萧蔷、胡兵、黄维德、傅淼等明星加盟的励志喜剧《超级男女》结束了在青岛为期3个月的拍摄。该剧导演伍宗德11月3日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超级男女》是他的最得意之作,与此前执导的《家有仙妻》、《粉红女郎》、《双响炮》等红极一时的电视作品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据悉,该剧再赶往云南拍摄10天左右即可全部杀青,预计明年5月份与观众见面。

  →谈新作艾敬加盟“情迷”胡兵

  《超级男女》的拍摄已进入尾声,伍宗德还将给观众带来一个惊喜:有“小巩俐”之称的艾敬将“半路杀出”,扮演一位从日本来中国采访的外景主持人,与胡兵饰演的阿龙演绎一段有缘无分的爱情插曲。伍导告诉记者,虽未见过艾敬,但见过她的相关报道,印象非常深刻,艾敬加盟剧组的事于11月3日刚刚谈妥,艾敬还为此放弃了美国之行。

  为了让这部电视剧尽善尽美,伍导在青岛拍了三个月的戏,只到饭店里吃过四次饭,平时全都耗在剧组里,这还不算,连导演夫人周雅芳也亲自出马,为该剧演唱插曲。据介绍,为了突出胡兵、黄维德、傅淼和安以轩四位主演的个性,剧组为每人都量身定做了插曲。而伍太太周雅芳曾是台湾省著名的歌星,出过十多张唱片,嫁给伍导后才退居幕后夫唱妇随。

  超级满意《超级男女》

  作为台湾省的金牌导演,伍宗德拍摄了《家有仙妻》、《粉红女郎》、《双响炮》等当红喜剧。但伍导称自己最满意的作品还当属《超级男女》,“如果让我自己打分,《粉红女郎》得80分,《双响炮》得75分,而我给《超级男女》打85分”。

  伍导解释,《超级男女》比前面两部作品更富有生活气息,电视剧尚未杀青,已有多家电视台抢起了首播权,所以伍导相信此剧能在明年暑期档热播。

  →夸演员傅淼让他起鸡皮疙瘩

  在11月3日晚的庆功宴上,伍宗德竖起大拇指对傅淼说:“这部戏一定能红!”而这是合作以来伍宗德首次当面表扬她。伍导表示,他对傅淼的期望非常高,自然要求严格,在新加坡拍戏的前20天,在片场一直是痛批傅淼。一个多月后,才开始私底下表扬傅淼:“当初刘若英的表演曾经常让我起鸡皮疙瘩,现在傅淼也开始让我起鸡皮疙瘩了。”伍导告诉记者,能让他浑身起鸡皮疙瘩,就是表演非常到位了。

  黄维德有望树经典

  在伍宗德看来,黄维德是台湾省的当红小生,而他此次出演的“阿虎”将成为一个经典的荧屏形象,“一个混在市井中的真英雄”。

  从《粉红女郎》、《双响炮》到《超级男女》,伍宗德跟胡兵的合作越来越得心应手,“在刚开始拍《粉红女郎》时,我们有一些分歧,有时一场戏会NG几十次”,但现在两人越来越默契,“胡兵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演员”。

  →聊未来下一步将转型拍电影

  虽然自己的每一部电视剧都有着骄人的收视率,但拍了30多年电视剧的伍宗德并不就此满足,“电视剧拍到这种程度,我自认为已经非常精致了”,为了寻求突破,伍导表示下一步将转型尝试着拍电视电影或是电影,目前正在物色好的剧本。

  文/图本报记者王法艳编辑:栾晓磊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