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U2乐队“眩晕”搞上了大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0: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 周唯一 记者 施庆)爱尔兰老牌乐队U2乐队的“眩晕世界巡回演唱会”,可谓2005年最热闹且最赚钱的音乐盛事。90场演唱会场场爆满,总计吸引了300万人次前去观看。而现在,乐队又计划在明年发行他们演唱会的3-D电影。届时,看电影的观众也可一饱耳福、眼福,真实体验一把U2带来的“眩晕”。

  据悉,这部电影准备在夏天或是秋天发行。虽然影片的名字还没有确定,但内容将
会从今年2、3月间、在南非拍摄的700多个小时的录像中取材。为了配合电影的发行,U2乐队还可能在首部“3-D电影”在全国影院上映时做表演。

  该片由两位导演合导。一位是曾执导影片《无懈可击》的马克·佩灵顿,他因拍摄U2乐队经典曲目《One》的MV而一举成名。另一位则是与U2乐队长期合作的凯瑟琳·欧文斯,她导演了好几场U2世界巡回演唱会。目前,编辑工作正在纽约进行。同时,与几家主要电影制片经销商的洽谈也在进行之中。

  预计,影片将在全国范围内,以一种名叫“RealD”的三维数字电影格式放映。并且选择那些正在放映蒂姆·伯顿导演的音乐剧故事片《圣诞夜惊魂》的影院。

  据消息灵通人士说,“RealD”三维数字电影制造技术刚刚在上周揭开神秘的面纱,而U2乐队的“眩晕”极有可能成为由此项技术制作的第一个演唱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