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若瑄来沪引来老外抓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0:30 上海青年报

  昨天下午,Vivian徐若瑄带着全新专辑《Viviand…》现身上海,签售会现场人满为患。正大广场4层楼以上站满了欲一睹Vivian风采的人,而歌迷更是将签售区域团团围住,更有老外歌迷手拿照相机等候在电梯旁边“抓拍”美女。

  徐若瑄的新专辑里的作品有7首词出自她自己之手,首波主打歌《美人鱼》目前点播率更是居高不下,这首歌原来是周杰伦为其量身打造的。周董的灵感来自于Vivian的电影《
人鱼朵朵》,Vivian说自己一拿到歌就被略带悲伤的旋律吸引了。

  除周董之外,王力宏也为Vivian作曲,但与周董的“悲情”不同,“他的歌很美,是献给幸福的人的,我很喜欢的曲风。”

  接受完媒体采访的徐若瑄必须乘坐电梯到达签售现场,当记者提前下楼时,只见无数粉丝拥堵在电梯口,其中更有手拿照相机的中年老外歌迷,嘴里不停地夸奖着:“She is beautiful!”兴奋的表情俨然一个年轻“追星族”。

  (记者 闵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