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肥肥要出院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1:19 今晚报

  本报香港4日电 特约记者虞锡珪报道 香港著名艺人,被誉为“开心果”的“肥肥”沈殿霞,因做胆囊管疏动手术出现病变,引起与糖尿病的并发症,从9月初住院,经过两个月的治疗已显著好转,下星期即可出院回家休养。她的爱女欣宜今天在网上公布了她于日前写的亲笔信,向大家宣布这一喜讯,感谢大家对她的关怀与支持。

  欣宜告诉记者,肥姐获得医生批准下周可出院后,非常高兴,表示出院后要多做运
动,加快康复,并开始在病房里织毛衣当做手臂运动。欣宜调皮地说:“难得妈咪未在第一时间用打麻将来活动手臂。”

  肥姐还主动要求写信,向所有关心她的人致谢。但由于身体还较虚弱,手有些发抖,字迹不够理想。她反复写多次才写成这封短信。

  欣宜将这封短信在网上公布后,十来个小时内收到一千多人回信祝贺。在肥姐住院期间,有5000多位网友在网上留言,对她表示慰问和鼓励、支持。

  香港无线电视台得悉肥姐即将出院后,台庆晚会节目监制人林嘉颖在第一时间向其家人了解情况,希望肥姐能在半个月后的《万千星辉贺台庆》的晚会上亮相。林嘉颖表示,届时肥姐如不能参加演出,也要请她到场跟观众见个面,道一声“观众好”。大家实在是太想念她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