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轮回”归来 现场煽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2:01 法制晚报

  “轮回”归来 现场煽情

  现场歌迷用海报代替荧光棒挥动始终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前晚,轮回乐队在星光现场音乐厅举行演唱会。现场歌迷用轮回乐队的海报当作荧光棒,从始至终挥动着。

  当天的演唱会也是轮回乐队新专辑《2006·轮回》的首唱会,乐队演唱了新歌《大江东去》、《晚风》等,新主唱吴瑶以富有震撼力的嗓音,赢得阵阵喝彩声。

  在一首歌结束后,吉他手赵卫用手中的吉他弹奏有节奏的曲调,希望调动起观众的情绪。“热爱摇滚的朋友,举起你们的手来。”赵卫喊声刚落,台下的观众将手中卷着的海报齐刷刷地举起,开始挥动。因为白色的纸张反射舞台灯光,很像一根根荧光棒在闪。

  “最重要的是,轮回又回来了。谢谢你们一直不离不弃地跟轮回在一起。”赵卫一句煽情的话,让现场观众将海报举得更高。一直到

演唱会结束,“荧光棒”都在和着歌声挥动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