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欲吸取电影版教训 “霍元甲”先拜后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2:07 法制晚报

  电视剧主创前往霍元甲故里

  欲吸取电影版教训 “霍元甲”先拜后人

  本报讯(记者 肖东)就在电影《霍元甲》和霍元甲后人的官司还没有了结时,电视剧版《霍元甲》也已经上马。近日,电视剧《霍元甲》的主演郑伊健来到了天津小南河村霍
元甲纪念馆拜祭这位一代宗师。

  郑伊健将在新版《霍元甲》中出演霍元甲,这也是他首演民族英雄。和他一起拜会霍元甲后人的还有监制关锦鹏、编剧陈翘英。霍元甲的曾孙霍自正在此地全程陪同,他的要求很简单,必须还原先人的真实面貌,绝不能再出现李连杰电影版《霍元甲》的纰漏。

  霍家后人状告电影《霍元甲》的官司至今没有结果,霍自正表示,虽然官司陷入僵局,但是他们有信心坚持到底,为先人争回荣誉。李连杰和电影制片方必须道歉,但他个人对李连杰没有恶意。

  有了前车之鉴,电视剧《霍元甲》这次没有轻举妄动,不仅早就跟霍家后人取得联系,编剧陈翘英更在霍家后人指点下熟读《霍元甲传》,声称这回一定尊重历史——电影版中被霍自正纠错的将霍元甲“断子绝孙”的情节绝对不会重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