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小姐风采大赛”不谈“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4: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

  ÷

  文/图本报记者 李丽

  昨天下午,2006中国小姐风采大赛在广州拉开帷幕。跟现今的很多选美大赛不同,该赛事不用丰厚的奖金奖品或远大前程等物质条件来吸引参赛者,但“为慈善事业作贡献”的大赛宗旨仍然吸引了无数美女报名。

  2006中国小姐风采大赛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办,是目前国内唯一挂衔“中国小姐”的全国性大型文化慈善活动。大赛计划筹款180万元,拟在今年受灾严重的湖南、贵州、江西和福建共捐建希望小学4所,同时将成立“木棉花助学基金会”,资助200名贫困女大学生。大赛于昨天正式启动,此后于广州和东莞分别进行初赛和复赛,总决赛将于12月23日在广州举行。

  

“中国小姐风采大赛”不谈“钱”

  昨天下午,2006中国小姐风采大赛举行了第一场初赛。比赛进行中,有评委向一名选手“赤裸裸”地提问:“假如此时有另一项选美大赛开办,奖金10万元,你会怎么选择?”该选手坚定地回答:“我不会为了10万元而放弃这个比赛,因为爱心是无价的。”回答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