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信息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4: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电视台“G4”两周年庆典晚会日前在荔湾区举行。G4是广州电视台一个由记者组成的集体,他们制作的《新闻日日睇》是本土新闻频道的一个品牌栏目,节目主持人陈扬也进入2006年全国主持人品牌价值10强。该晚会由陈扬亲自策划。“G4”一直主打街坊新闻,在此次庆典晚会上,街坊的合唱、拉歌等成为主打节目。(陈明辉 陈诗慧)

  ●2005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中国亚军、获得“亚洲美皇后”称号的王杨近日以代
言人身份来到广州出席“品味都市·HZ中国发布会”。刚从学校毕业的王杨对记者表示,自己有意进入娱乐圈,希望能在当模特之外拍戏。记者问她是不是想做“瞿颖第二”,王杨自信地说:“我很欣赏瞿颖,但我不会做谁的第二,我有我的风格。”(陈明辉)

  ●首部中国芬兰合拍影片《玉战士》公映才7天,其正版DVD就在全国正式发行,打破了《疯狂的石头》10天发行档期的纪录。《玉战士》改编自芬兰家喻户晓的史诗故事《卡勒瓦拉》,演员阵容强大:男主角是芬兰第一小生、影帝托米·艾昂,女主角张静初则因《七剑》等影片成名。(孙小文)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