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新专辑昨内地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4:31 深圳晚报

      本报讯昨天,记者了解到,华纳唱片刚刚以7位数天价签约了亚洲人气天王Rain,Rain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香港华纳一哥,而Rain的第四张韩文唱片《rain’sword》昨天也开始在全国上市推出。

      据了解,Rain的这张新唱片距前一张专辑相隔了整整两年时间。华纳唱片表示,整张专辑完美结合活力的嘻哈节奏与抒情的R&B曲风,将Rain独特
的音乐魅力彰显无遗。除了音乐本身以外,曾为麦当娜、布兰妮等人演唱会做舞蹈设计的詹姆斯·金担任新专辑MV的导演和编舞。

      另据了解,自12月15日~16日在首尔

演唱会结束后,Rain就要正式展开海外的演出,12月23日至24日是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开演唱会,之后是到新加坡、日本、泰国、越南、中国……共巡回12个国家,举行35场以上的演唱会。而且Rain很有可能在3月提前抵京进行全面热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