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相声马拉松 结束德云社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4:31 深圳晚报

      相声马拉松 结束德云社庆    

      六天庆典有近万人次观看演出

      

      本报讯昨天凌晨2时45分,随着长达7个多小时的“相声长跑”结束,德云社十年庆典也终于落幕。

      在《难忘今宵》的乐曲声中,郭德纲抱紧双拳,缓步在台上反复走了几个来回,拜谢一直坚持到最后的1000多名观众。随后,又是经久不息的掌声,整个谢幕过程持续了将近20分钟。

      有观众喊:“再来一遍!”郭德纲认真地对台下说:“那您可是看杀人来了。”

      凌晨3时,在狂热的掌声和尖叫声中,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把德云社十周岁的生日

蛋糕推到了舞台中央。这时候,台下有一位观众大喊:“唱生日歌!”郭德纲说:“好主意!”

      于是,在北京城寂静的后半夜,全场1000多名观众簇拥在灯火辉煌的民族宫剧场,全体起立,为德云社高唱生日歌。

      郭德纲一口气吹灭了所有的蜡烛,台上的演员们已经掩盖不住激动的情绪。王海和于谦站在舞台中央,毫无顾忌地当着所有人抹起了眼泪,郭德纲依旧微笑着望着台下的观众。

      在台下高唱生日歌的观众中,还有刘威、何冰、张国立、邓婕等“明星观众”。

      

      演出盘点

      

      总时间超过24小时

      六天来,德云社的

相声演出就没在晚上11时30分前散过场,几乎每场都演到将近12时。累计下来,这些天的演出总时间已经超过了24小时。除了黄健翔和董路的节目是连演两场以外,其他节目没有一个重复的。

      近万人次观看了演出

      按民族宫剧场的正常容量来说,每场可以容纳1000多人。但是,根据这几天的情况来看,每天至少要多出三四百人。观众席之间的通道上都坐满了临时加进来的观众和媒体,平时一般封闭的二楼侧座也每天都坐满了人。

      如此计算下来,六天下来共有近万人次观看了德云社十周年庆典系列演出。

      闭幕式最火鼓曲最冷

      六场演出里,最火的一场是闭幕式,最冷的一场是鼓曲专场。在闭幕式长达7个多小时的演出中,有人来,有人走,观众流量总数肯定已经超过了剧场所能容纳的总人数。而在鼓曲专场,差不多有五分之一的观众提前退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