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黛米·摩尔沉寂3年复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14:31 深圳晚报

      黛米·摩尔沉寂3年复出    

      《神秘群岛》与《世贸中心》PK

      

      本报讯在影坛沉寂三年的好莱坞女星黛米·摩尔今年推出了新作《神秘群岛》,这部主打神秘惊悚牌的影片将于11月10日在国内公映,同一天上映的还有另一部好莱坞大片《世贸中心》,这也是今年国内电影市场第一次出现两部好莱坞影片正面PK的局面。

      《神秘群岛》几乎是为黛米·摩尔量身打造的一部影片,她在片中饰演一位知名的英国神秘小说家瑞秋。因为她的疏忽,5岁的儿子意外溺水身亡,瑞秋陷入无尽的自责中,精神几近崩溃,并由此时常产生幻觉。在好友的建议下,瑞秋来到一个海边小镇写作,意外遭遇了新的爱情,然而一系列的灵异事件接踵而至,而在这些灵异事件的背后,还隐藏着一个更大的阴谋……

      今年已经45岁“高龄”的女星黛米·摩尔当年凭借一部《人鬼情未了》成为在中国家喻户晓的好莱坞女星。然而近十年来她的星途坎坷,主演的影片连连遭遇票房惨败,使她只能凭借情变、生子和新恋情维持曝光率。2003年,黛米·摩尔参演《霹雳娇娃2》,竟被女主角巴里·摩尔指为“全片最大败笔”,结果她就此息影三年,《神秘群岛》则是她此次复出后主演的第一部影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