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松伶放弃生子打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8:06 扬子晚报

  

陈松伶放弃生子打算

  《天地男儿》中的方巧蓉、《笑看风云》中的林贞烈……有着大大眼睛、甜甜笑容的陈松伶在港剧中的很多个经典角色令人难忘。去年《雪狼湖》在宁掀起音乐剧热潮,而其中饰演玉凤的陈松伶又让南京观众见识了她不一般的唱功。昨天,“玉凤”随着《雪狼湖》的部分“人马”又来南京了,在银河湾紫苑的盛大开盘仪式上,“玉凤”陈松伶、“妈妈”
杜鹤和“梁直”于毅赶到现场助兴,三人还现场表演了一段《雪狼湖》中的经典片断。表演结束后,陈松伶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依旧美丽端庄的她刚刚剪了短发,她告诉记者换这个发型是因为在云南助养的一个小女孩,而前不久的这次云南之行还促使她做了一个重要决定:放弃自己生宝宝的想法,打算以后去领养一个孩子。

  美容经愿与大家分享

  陈松伶长了一张少女脸,她很得意地告诉记者:“前几天一个新认识的朋友问我是不是26岁,很奇怪我这么多年来好像都没怎么变。我目前在新加坡做电台节目,主要是讲健康美容的,最近北京的一个朋友还邀请我去电视台开档美容健康节目,我非常有兴趣,因为这个我拿手”,陈松伶说起美容保养来兴致颇高。其实早在大S、伊能静等美

女明星的美容书之前,陈松伶的《松松美容魔法》就已经开了这个先河,而她那本被评为最实用的“宝典”现在仍然很火,保养得当的陈松伶本人也非常有说服力,“最近做节目又增加了不少食疗和小偏方的知识,打算明年再出书与大家分享”。

  学会节俭不再买名牌

  前不久,陈松伶以“加拿大宣明会”大使的身份前往

丽江进行扶贫,她回来后就剪了短发,“看到那些穿旧衣服、没有干净水刷牙的孩子感到我们太幸福了,我助养了一个小女孩,我很喜欢她,回来后还很想她,就拿着我们的合影去理发店,剪了一个和她一样的发型”。扶贫体验还让陈松伶养成了节俭的好习惯,“回来飞机票本来买了头等舱,我换成了经济舱,省下的钱买了机票让我的弟弟妹妹也去了一次云南,让他们和我一起节俭。我现在不再花很多钱买名牌衣服,买几千块手袋的欲望也没了。出去吃饭吃不完就打包,很多塑料器皿我洗完了再用,我朋友说这样很难看,我说我不这样会很惭愧”。

  先找伴侣再领养宝宝

  上半年,陈松伶接受开刀,切除了长在子宫附近的肿瘤,当时她很担心以后能否做妈妈。昨天她说到此事非常开朗地笑了,“现在已经没有怕做不成妈妈的想法了,因为我不打算自己生宝宝了。去云南时我发现很多小孩子需要人领养,我本来打算领养一个小孩,但是后经了解才发现我不够资格。虽然我有经济能力,但没有结婚没有家庭的单身女人都不能领养,所以我打算找到伴侣后就去领养一个宝宝”。至今仍名花无主的陈松伶表示身边追求者众多,但自己仍在寻觅,“我最大的要求是要心肠好,如果他没有爱心我会嫌弃他。要感谢爸爸妈妈,他们都很开通没有催我结婚”。

  本报记者 张艳 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