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孟广美就“歧视内地”郑重致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31 南方网

  

孟广美就“歧视内地”郑重致歉

  

孟广美就“歧视内地”郑重致歉

  孟广美

  11月3日,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进行了初赛第五场的录制,此前深陷“歧视内地”风波并被网友强烈抵制的孟广美是本场比赛的选手之一。表演结束后,孟广美深深鞠躬并首次郑重地公开致歉。

  在接受采访时,孟广美说:“我是一个比较随性的人,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常常会觉得别人也是这种个性。‘红色风暴’事件之后,我一直在反思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我出道十多年了,过去一直坚持多做好事,做一个好人,结果这次莫名其妙地摔了一个大跟头。这段时间,有人写信用很严厉的语气骂我,但也有人对我表示支持。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相信大家批评我,一定是我说错了什么。我是一个‘硬颈派’,从不低头。但是这次我无心的一些说法被掐头去尾而真的伤害到了大家,我郑重道歉。”说到此处,孟广美向全场深深鞠了一躬。孟广美接着说:“我很清楚自己现在上了内地媒体和网友的‘黑名单’,直到现在仍然处在风口浪尖上,但无论怎样,希望大家能关注我今后的表现。”

  链接:孟广美“歧视内地”事件

  8月31日台湾地区某综艺节目中,孟广美大爆自己在内地上厕所的“不堪经历”,她说:“我一去看,是一排排水沟,连绵有一公里,上百个白白的屁股排成一排,还此起彼落,两个人面对面还可以聊天……”并透露自己上央视主持节目“基本上没有钱拿”,这样的言语引起了网友的愤怒。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