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汤哥人气指数暴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36 辽沈晚报

  

阿汤哥人气指数暴跌(图)

  美国媒体大亨、维亚康姆董事长雷石东终于承认,他执掌的派拉蒙影业公司之所以终结与汤姆·克鲁斯长达14年的合作关系,是因为受到了妻子的影响,因为“她和世界各地的女人都已开始讨厌克鲁斯”。

  现年83岁的雷石东今年命令维亚康姆旗下派拉蒙影业公司同克鲁斯解约,指责他的古怪行为无异于“自杀”,这一举动震惊整个好莱坞。雷石东在接受《名利场》采访时透露,他的妻子保拉“像世界各地的女人一样逐渐对克鲁斯生厌”,“克鲁斯的这种行为是保拉乃至全世界的人都无法接受的。所有女人和许多男人都对他产生厌恶。”被问及与克鲁斯解约是否与妻子的意见有直接关系时,雷石东说:“我确实听取了她的意见,不过商业方面的决策一般都由我自己决定。”

  自从恋上凯蒂之后,克鲁斯的行为就变得相当怪异——到处高调秀恩爱、在欧普拉节目上跳沙发、和波姬·小丝对骂,克鲁斯的行为令民众相当反感。明星人气指数的QScores网站的调查显示,自从克鲁斯恋上凯蒂后,支持克鲁斯的女性下降了45%,克鲁斯的受欢迎程度已跌至2000年以来的新低。

  更为糟糕的是,克鲁斯被老东家派拉蒙电影公司炒了鱿鱼,虽然现在已经找到了新的投资商,但克鲁斯的人气和地位都岌岌可危。有人曾建议克鲁斯,通过曝光女儿苏瑞的照片来防止人气再下跌,克鲁斯这么做了,但人气却没有上升。现在,克鲁斯确定婚礼日期,有人猜测这是克鲁斯为提高人气使出的另一个方法。也许,克鲁斯认为已婚男人的形象更容易获得大众的好感,但是,这个方法是否可行,谁也不知道。

  来源:《潇湘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