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中音挑大梁 国内演出少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49 法制晚报

  男中音挑大梁 国内演出少见

  本报讯(记者 杨萌)11月17日,当红男中音歌唱家布莱恩·特菲尔将携UBS维尔比耶音乐节乐团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上演瓦格纳的歌剧和声乐作品。

  由男中音挑大梁演唱的音乐会,目前在国内还非常少见。其主要原因是,拥有一副
好嗓子的男中音,从全世界乐坛来看,都很难求。

  布莱恩·特菲尔身为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的男中音台柱歌手,同时也是米兰斯卡拉歌剧院等世界一流歌剧院团争相邀请的对象。

  在加入德国DG唱片公司后,特菲尔与西诺波利和德累斯顿国立歌剧院合作录制了理查·施特劳斯的歌剧《莎乐美》。这张唱片不仅获得了《企鹅唱片指南》的三星评价,并荣获“爱迪生”国际唱片大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