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同一首歌》适应广州人的港台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4:12 南方网

  

《同一首歌》适应广州人的港台味

  传婚变的林子祥和叶倩文同台

  

《同一首歌》适应广州人的港台味

  庾澄庆被女歌迷“突袭”。

  

《同一首歌》适应广州人的港台味

  莫文蔚在台上玩起自拍。

  

《同一首歌》适应广州人的港台味

  刘若英全程用粤语和观众交流。

  许久没有大型演唱会的广州,积蓄已久的热情似乎终于找到了一个释放口,前晚(4日)在天河体育场举行的同一首歌“魅力之光”大型演唱会达到空前的盛况,3万多人共同唱歌呐喊,山顶上、舞台前方两侧10个区汇成一片荧光棒的海洋。主办方这次就满足了广州人的口味,请来的11位明星里港台地区的占了10席,其中刘若英上台以后更全程使用半生不熟的粤语,而张信哲、孙楠的意外到场也给观众带来了十足的惊喜。

  演出由程前和秦海璐主持。虽然迟迟才公布演出阵容,但当晚的阵容还是出现了一些变动,内地的羽泉组合、花儿乐队,港台的江美琪、朱茵都没有到场,这样,演出几乎由港台明星唱足全场,直到最后才有一位内地的歌手孙楠作为压轴登场。演出开场便由庾澄庆用《你快乐吗》、《热情的沙漠》和新歌《戒不掉》点燃全场热情,而广州的歌迷也果然够热情,一位大胆的女歌迷上场献花又出其不意献上一吻。

  随后上场的3位影视明星,张智霖被询问快当爸爸了是什么感觉时竟然说“没感觉”,随后才补充说“等他出来以后再说吧。”而黎姿和林保怡这对银幕情侣一个意犹未尽地表示起码要在一起再演6部戏,一个自称除了林保怡真的找不到男朋友,两人随后合唱《相思风雨中》更是全程手牵着手。情歌王子张信哲的意外出现为观众带来了十足惊喜,阿哲亲自跳下舞台与观众握手更在现场引起一阵骚乱。

  “见到好多明星好开心啊”,歌迷李小姐的这句话几乎代表了在场所有观众的心声。沉寂许久的演唱会市场难得迎来这么多的大牌明星,因而也点燃了他们积蓄已久的热情,一位歌迷一边跳着唱着一边打电话与外地的朋友分享见到明星的喜悦。现场可以坐的座位几乎都坐满了人,山顶上的座位卖到一百多两百多一张,黄牛党手里的票不一会儿便换成了厚厚一叠钞票。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