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线台庆上演港版“舞林大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4:21 南方网

  

无线台庆上演港版“舞林大会”

  舞王陈小春和陈慧琳跳贴身热舞

  

无线台庆上演港版“舞林大会”

  杨千女华与古巨基合唱《帝女花》。

  

无线台庆上演港版“舞林大会”

  两大天王同台成为当晚压轴

  

无线台庆上演港版“舞林大会”

  阿SA跳镜舞

  《翡翠歌星贺台庆》前晚(4日)结束,今年男子组赢了一次,总算扬眉吐气;而刘德华和黎明的合唱部分,掀起全晚高潮。期间黎明初出道的“数白榄”(类似Rap)表演搞笑表演片段再被播出,令他两度叹气。

  近百位歌手参与演出《翡翠歌星贺台庆》,男、女歌星分别穿着红白服装亮相,而郑裕玲与吕方则以情侣姿态担任总司令,他们更打头阵献唱并Rap歌。为增加气氛,吕方毫不给面子地明讽郑裕玲:“这里全部都是歌手,你回去做运动、做瑜伽啦!”令郑裕玲一时语塞,幸有陈慧琳帮腔说:“刚才一开场不就唱完歌了!你耳朵没事吧!”

  “断背情人”容祖儿与何韵诗则成全晚焦点,二人虽同场而立,但显得十分避忌。相反,何韵诗与刘浩龙虽曾是绯闻情人,不过他们对唱《爱情陷阱》时却十分合拍,还不避嫌贴身撞肩。

  全晚高潮在两大天王黎明和刘德华合唱“巨星双龙会”环节,华仔唱出黎明当年首本名曲《对不起,我爱你》,而黎明唱华仔国语歌《忘情水》,再携手合唱《朋友》作为全晚压轴表演,将全晚气氛推上高峰。

  期间华仔和黎明语重心长,自言多年入行以来为台庆做了很多不同演出,希望作为新一辈歌手的模范。现场播出华仔有胸口碎大石、拉二胡时,全场拍掌。但播出黎明“数白榄”、跳舞和唱自己的绯闻时,全场爆笑,而他本人就不禁面露尴尬之色,还连叹两声。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