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翡翠歌星贺台庆 刘德华黎明合唱掀高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无线电视台台庆节目“翡翠歌星贺台庆”,前晚在郑裕玲和吕方的一片调侃声中轻松开场。作为TVB39周年庆生的第一波,香港众多的人气歌星自然是不遗余力,倾巢出动助阵。刘德华、黎明、陈慧琳、古巨基、许志安、陈奕迅、李克勤、杨千女华、Twins等众多歌手纷纷亮相。

  演出还是一如既往地分为男歌星队和女歌星队。女队由郑裕玲担任总司令,力抗男
友吕方统领的男队,刘德华和陈慧琳担任两队的领队,而队长由李克勤和容祖儿担任。各队都使出了看家本领,互相比拼,最后有刘德华和黎明两大天王助阵的男队人气更胜一筹,夺得今年比赛的胜利。

  今年台庆的比赛节目是形式多样,比赛的项目包括:男女歌星超级和唱声道、敲击乐对战等。首先是杨千女华、古巨基和张敬轩等人联手表演粤剧《帝女花》;张敬轩和官恩娜更是别出心裁的反串演出,赢得掌声一片;接下来号称“舞王”的陈小春和陈慧琳带领一众新晋歌手热舞,现场气氛急剧升温;阿Sa带病上阵,和阿娇、卫兰姐妹以及Soler表演的镜子舞让人难辨真假;近年大热的容祖儿在比赛中也是出尽风头,不但力克强敌杨千女华担任女队的队长,更是在节目的过程中连番出场,表演助兴。

  今年的翡翠歌星贺台庆不但齐聚当今的人气歌手,更请来了香港歌坛实力唱将甄妮和钟镇涛前来

  助阵。实力歌后甄妮现在已经鲜少露面,但是前晚不但光彩照人,还与李克勤、侧田、许志安搭档一口气唱了《奋斗》、《七级半地震》、《铁血丹心》等几首歌曲,让人领略到往日巨星的风采。钟镇涛也是带着破产生活结束的轻松心情前来助兴,轻松的表演让人相信窘迫的生活已经离他远去。

  晚会最大的惊喜应该是刘德华和黎明两大天王的同台演出。两人不但互相演唱了对方的经典歌曲《对不起,我爱你》和《忘情水》,而且最后还一起合作了经典曲目《朋友》,暗示两人友情长在。两大天王的同台表演引发了晚会的最高潮。(冯晓玲)

  

翡翠歌星贺台庆刘德华黎明合唱掀高潮

  刘德华黎明合唱《朋友》

  

翡翠歌星贺台庆刘德华黎明合唱掀高潮

  实力唱将甄妮(左二)重登舞台

  

翡翠歌星贺台庆刘德华黎明合唱掀高潮

  陈慧琳、陈 小春舞姿热辣

  

翡翠歌星贺台庆刘德华黎明合唱掀高潮

  古巨基与杨千女华表演《帝女花》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