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丽一族》:木村拓哉怀旧装现身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木村拓哉的新剧《华丽一族》,前天在上海车墩的影城开工。木村穿着米色的外套,有种怀旧风格,因为他扮演的是上世纪70年代日本金融界奇才。

  木村此次是跟铃木京香合作,两人都已到达上海,投入拍摄工作。《华丽一族》是《白色巨塔》作者山崎丰子的小说,内容是日本金融界与政界勾结的黑暗面。木村饰演“万表铁平”一角,是钢铁企业界的高级主管,是位高权重的贵公子。木村以往多演爱情剧,这
次的角色,看得出他转往实力派演员的企图心。

  车墩片场将场内的南京街改建为日本街,木村前天拍了一场买报纸的镜头。他把长发剪短,看起来十分有型,让现场跑去偷看的粉丝看得如痴如醉。但因为该剧对造型十分保密,所以开工时,剧组派出多位工作人员加强保安,赶走现场守候的媒体和粉丝。

  木村对上海也不陌生,他之前接拍王家卫的《2046》,也曾逗留当地好一段日子,故这次重游故地,木村并未不习惯,还不时打听上海有何特色美食。据知,木村暂定在上海逗留三日,稍后再回日本开工,剧集预计明年1月播出。(鱼鱼)

  

《华丽一族》:木村拓哉怀旧装现身上海

  

《华丽一族》:木村拓哉怀旧装现身上海

  木村拓哉拍摄间隙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