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巩俐有望争得奥斯卡影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7:50 深圳晚报

  巩俐有望争得奥斯卡影后

      

  《黄金甲》表现出色电影公司力捧

      

  本报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看过《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最终剪辑版后,负责北美发行的新力经典电影公司对该片非常满意,决定全力发动宣传攻势,为巩俐及张艺谋争取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导演两项大奖。

      《满城尽带黄金甲》是张艺谋继《英雄》、《十面埋伏》后拍摄的第三部古装武侠片,巩俐及张艺谋多年后再度合作,在《满》片擦出火花,新力经典的联合总裁迈克尔·巴克对两人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说:“他们在这炉火纯青的阶段再次合作,炮制了一套充满戏剧张力,视觉效果又华丽的电影,我们真的感到很兴奋。”

      这样一来,今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入围竞争就更有看头了。不过,巩俐将要面对的恐怕还有威尼斯影后海伦·米伦、梅丽尔·斯特里普及安妮特·贝宁等劲敌,难度不小。据悉,有网友形容《满》片的演员及导演均是梦幻组合,更指巩俐在《艺伎回忆录》中的表现已值得夺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因此希望这次她与张艺谋可以入围争奖。(东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