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平小姐》后期制作 刘威“对决”陈道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讯由演员刘威首任制作人,力邀陈道明、何群、韩雪加盟主演的上世纪30年代情感作品《北平小姐》,于昨日正式进入后期制作,预计明年初与观众见面。眼下央视正在重播当年让刘威名声大噪的《唐明皇》,如今以制作人身份“出山”,刘威表示:“这部作品从另一个角度也描写了上世纪30年代的北平上流社会的生活与当时人们生活的一种状态。”

      在剧中刘威饰演的旷熏风是一位地位颇高,有钱有势的议员。而陈道明饰演的潘雨亭则是一个未雨绸缪,料事如神的风水先生。两个人在剧中还有不少对手戏,在演技上有一场“巅峰对决”。

      剧中陈道明、刘威都是韩雪饰演女主角旷美娇的爸爸。刘威说:“由于18年前发生的恩恩怨怨,一个是赋予生命的亲生父亲,另一个则是恩重如山的养父。当旷熏风知道了养育了18年并且百般宠爱的女儿并非自己亲生,而是算命先生潘雨亭亲生女儿的时候,怨恨与男人的自尊使得旷熏风开枪杀死了潘雨亭。”(李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