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姆·克鲁斯被人炒鱿鱼 火速转投米高梅当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23:43  中国新闻网

  

汤姆·克鲁斯被人炒鱿鱼火速转投米高梅当老板

  美国好莱坞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在新片《最后的武士》担任男主角,该片由美国华纳兄弟公司投资制作,场面宏大,气势磅礴,讲述了一个英雄美人的凄美故事。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6日电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两个多月前才遭派拉蒙电影公司炒鱿鱼,还被影业老总雷斯顿嘲笑“全世界女人都对他生厌”,但他火速就入主米高梅电影公司成为旗下的联美电影制作公司的新老板,可谓是出了一口恶气。

  米高梅电影公司本月2日宣布,汤姆·克鲁斯与他的事业合伙人宝拉·华格纳将入主联美成为新东家,未来宝拉将担任CEO一职,汤姆·克鲁斯则为电影监制及演出,2人拥有创作控制权的同时,亦可接拍其他公司的电影。据初步协议订明,联美要为米高梅每年拍摄4部电影,米高梅则从旁配合投放资金、负责发行影片及市场推广等。

  这对克鲁斯、联美及米高梅来说可谓是三赢的局面,克鲁斯可以赚取片酬及制作电影费;而已经步入黄昏期的联美有望借着克鲁斯的名气重生;米高梅方面也借克鲁斯增加电影市场占有率。

  据悉,克鲁斯加盟联美的消息公布之后,派拉蒙老板雷斯顿亦即发声明,祝福克鲁斯与拍档在新公司赚大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