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007电影试片 丹尼尔毁誉参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因为影迷以先入为主的观念而被狂贬的新任庞德丹尼尔·克雷泽,在《007首部曲:皇家夜总会》举行国际媒体试映后,情况比原来乐观了很多,虽然还是毁誉参半,但是毕竟比原来一面倒的形势好。

  当初苏格兰男星丹尼尔被选中成为新一代邦德,还未拍摄就被从头到脚批判了一番,从身高比原来的矮两寸,到外表不够酷、穿起西服不好看等等,受尽邦德粉丝的批评。日
前,这部电影终于举行试片,不少媒体看完后都觉得没有之前想得那么糟糕,并表示丹尼尔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丹尼尔与前几任最大不同的就是“他”重回人间,成为一个较为有血有肉的男人,不但打得卖力,也会真情流露,会犯错、受伤,显出这个“超级情报员”也有脆弱的一面。片中,丹尼尔一度全身赤裸被残酷用刑,看得出来导演很满意他为演出所严格训练出来的健美体格,并将之当成电影的最大卖点来经营。

  可是,不少人在看完后也表示,丹尼尔将以往男人味十足的邦德变成了“娘娘腔”的味道,十分不满。不过,不满的人可能要失望了,因为丹尼尔又签了两部片约,只要这次处女作的票房不错,他就有可能向前辈挑战,继续扮演007了。(芷汀)

  

新007电影试片 丹尼尔毁誉参半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