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展现对口帮扶10周年成果上海媒体昨起赴滇采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9:58 云南日报

  从昨日开始,由上海和云南组成的联合新闻采访团将深入我省文山、思茅、迪庆、德宏等地进行为期两周的采访,宣传云南干部群众向贫困宣战的精神风貌,展现上海对口帮扶云南10周年取得的成果,鼓励更多的有志青年到云南进行帮扶。

  上海对口帮扶云南自1996年开始。至今年上半年,上海已在云南无偿投入帮扶资金8.27亿元,实施以解决温饱、整村推进为主的帮扶项目2675项,实施社会帮扶合作项目2300
多项;两省、市企事业单位累计实施各类经济合作项目592项,上海企业在云南累计投入经济合作资金16.3亿元。自2000年以来,上海市教育系统向我省贫困地区选派了6批、560名支教教师。去年、今年连续每年向我省贫困地区“两基”攻坚县的19所中学选派100名支教教师。

  此次联合新闻采访团上海新闻团由上海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上海市主要新闻媒体共13人组成,云南新闻采访团由云南省上海对口帮扶协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扶贫办、省新闻办及云南日报、云南电视台、云南广播电台、云网等主要新闻媒体组成。

  记者 张勇(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