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中文化奖明晚颁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17 云南日报

  第九届王中文化奖颁奖会暨李孝友学术研讨会,将于明晚在昆明新纪元大酒店7楼多功能厅举行,届时,本届王中文化奖获得者,文献版本目录学家李孝友将接受嘉奖。

  李孝友先生是一位古籍版本目录学家和地方文献学家,是一位默默无闻的文化传承者。数十年来,他和他的同事们把云南省图书馆馆藏的数十万册古籍整理、分类逐册上架,为我省文化传承、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大量有益的资讯。李孝友先生还笔耕不辍,著书立
说,出版和发表了《云南书林史话》等约50万字的著述。本届王中文化奖颁发给李孝友先生,就是为了表彰一种严谨治学、高度敬业、默默奉献的精神。

  由王中律师事务所于1998年在昆明设立的王中文化奖,是我省首个设立的民间文化奖,为年奖,每年授予1人,颁发给获奖者铜质奖座一个,奖金1万元人民币。至今已有9人获奖。

  程肇琳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