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生肖提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38 金羊网-新快报

  (1107-1112)

  :你喜欢舞文弄墨,但本周容易犯上尽信书不如无书的毛病,也容易因文字的错用误解而惹祸。单身人士有机会开展感情,正在拍拖的会过得甜蜜。

  :读书的朋友,成绩虽然不太理想,但也不要企图将所有的责任推卸到老师身上
,因为老师只不过是你在学问上的一个启发者。本周幸运密码是和鼠生肖的朋友一起玩乐。

  虎:你这两周的健康并不太好,建议摄取多些维他命D,每星期晒10至15分钟太阳亦可帮助你补充维他命D。财运上,花钱买一些名贵的水晶饰物,将会为你带来好运。

  :要进行纤体或健身大计,这是最佳时刻,因为旺盛的意志力有助达成目标。单身人士有机会开展恋情,正在拍拖的会过得甜蜜。这星期的幸运号码是28号。

  :上司开始注意你的重要性,受器重的感觉真好。有小小横财运,不妨趁高兴时怡情啦。做重要决定前花点时间泡杯茶,勇气会提高。

  :踏入月中后焦点会落在工作上,而且强调常规工作,有点令你透不过气来,但却不具挑战性。在你身旁会出现一个给你灵感的人,他可能是你的同事或上司。

  :人生惟生命只有一次,惟爱人只有一个,因此千万不可儿戏。生命一旦失足,终生后悔,而婚姻一旦失误,也必然造成莫大的痛苦。

  :羊生肖男性是实事求是、追求安定的天生工作狂,你的字典里本周好像没有浪漫一词,要多点给身边人带来趣味才好。

  :一轮顺景之后,你将面临小波折,宜自我调节一下,从容面对。要知道际遇总是有起有跌,太执着只落得自讨苦吃。不要流连在安全岛,现在该是重新扬起风帆、驶向浩瀚大海的时候。

  :要得到就必定要付出,要维系与好友或爱侣之间的关系,在集中精神打好事业基础的同时,也应花多点时间跟他们在一起。

  :用情专一、念旧情的狗人,本周像是活在回忆的恋爱世界中。天气好的时候多出门走走吧。

  :顺时势者,会使生命舒展勃发,即使凡人也可能成为伟人。逆时势者,会使生命蜷曲枯萎,即使伟人也可能变成凡人。本周作业顺利,恭喜。(澳门熊神进)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