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星座提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38 金羊网-新快报

  (1107-1112)

  白羊座:虽然近来会有处理不当的事情发生,令你失去信心,但伤口将很快复原。财运方面,多认识新朋友能令你增加财富,家人亦值得你信赖。本周幸运颜色是黑色。

  金牛座:有伴侣的人士有太多外在的诱惑,使得心中感受变得纷乱,会有精神出轨
的现象。仍单身的你,机会源源不断,但必须要增加识人之明,别陷入不当的恋情中。

  双子座:工作的职责加重不少,让你极为忙碌。学生的成绩并不够理想,对学校生活也缺乏兴趣,来到十一月,对上学更感觉到沉闷,精神不能集中在课业上。

  巨蟹座:你对事业充满理想,也能投入在负责的事务中,各方面都能够运作得顺利。在投资上,较有可能遇到风险,所以需冷静观察,谨防轻举妄动。多接近天秤座的人可带来好运。

  

狮子座
事业上出现可让你大展身手的机会,但你容易被环境影响心情,故此必要注意自己在职场上的情绪。虽然你会受到别人的赞赏,不过也可能因为无法控制压力而造成错误。

  

处女座
:本周你和其他人合作增多,但注意与朋友和同事之间处理有关税务、金融投资等问题时,会有被蒙蔽之嫌。事业要有更大进展,可能不是在短期内能够做到。

  天秤座:本周对家中长辈存有偏见,心中想着他们实在落伍,态度上跟着变得不尊重,但是有时不听老人言就吃亏在眼前,本周可能就是这样的日子。同时,小心因嘴巴轻浮而受到责难。

  天蝎座:本周要处理重要的事情,你需要调整身心迎接新的挑战,为了有充足的体力,晚上早点上床。你的事业有独自发展的倾向,但也别因自尊心作祟而拒绝别人给予的帮忙。

  射手座:在沟通方面容易出现挫折感,你必须软化跟上司之间的紧张关系,保持良性的互动,否则你将没好处。也要注意朋友或同事之间的纷争,避免意气之争坏了情感。

  摩羯座:上司要求你拟定长期计划,其中牵涉到的人和事物,多而复杂,本周你真的耐心十足着手进行了,也不觉烦。财运方面,下半周开始财自远方来,长辈或上司就是你的财星。

  水瓶座:本周容易与人发生唇舌,夫妻关系裂痕增大,情侣容易闹分手。这段时间里不可再有太多磨擦,建议你在情绪不稳时减少与别人见面,到了十一月的中旬,情况会渐渐改善。

  

双鱼座
:男性小心因孤傲的脾气而致人际不佳,有孤独倾向,宜改善身心的苛求,真诚待人,勿对别人有太多的怀疑。工作上有更多人事纠纷,甚至与人有钱银轇轕,在忙碌奔波中未见有突破。(澳门熊神进)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