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别让童星太“早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57 法制晚报

  别让童星太“早熟”

  ■肖东

  近期,天津出现了一支“特殊”的乐队——20088乐队,说“特殊”因为他们是目前国内年龄最小的乐队组合,小乐队4个成员的年龄均为6岁。一脸稚气的他们在表演上的扎实
功底和大气台风引起不小的轰动,俨然成为一群受追捧的小明星。

  如今,选秀节目在各个电视台成为最火的节目,人们的关注程度非常高,很多年轻人在这个舞台上尽情展示着自己的才艺,成为媒体和受众关注的焦点。在他们之外还有一些年龄很小、有一些特长的人也开始加入了这个行列,我们都称之为童星。

  童星的不断涌现成了人们茶余饭后谈论的一件乐事,少不更事的孩子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

  在人们一片赞叹的背后,可爱外表与表演天赋带给孩子们滚滚而来的名利,对于孩子们的成长能带来多大好处呢?

  现在很多成年的艺人都难堪重负的娱乐圈压力,让一些还未成熟、还未接触社会的儿童去接受,对他们以后的成长是否都有好处呢?当然有特长不是不好,但应该把握让孩子健康成长这个度,一旦功利性的目的过于强烈,不但有碍他们特长的发展,更会成为成长的绊脚石,毁了一个孩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