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皇投石问路 拍《白雪皑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香港英皇公司向内地进军早已开始,在周杰伦等大腕拒绝春晚的时候,英皇就把旗下谢霆锋、TWINS等明星不讲任何条件地推向春晚。造星方面也与尤小刚成立中北英皇演艺学校,可见其在内地电影、电视、造星全面制霸的“野心”。

  24集电视剧《白雪皑皑》前天在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该剧是“国际刑警三部曲”的第二部,由公安部和上影英皇等单位联合拍摄。该剧本身并无特别之处,但因为是香港娱
乐业大鳄英皇集团首次进军内地电视业的探路之作,所以颇受瞩目。

  《白雪皑皑》描述了中国警方与俄罗斯联手打击犯罪的故事,既没有大腕参演,也没有大场面,英皇为何看中它?上影英皇总经理陈欣健表示,英皇的强项在电影,对于内地电视剧制作、发行却一点都不熟悉,《白雪皑皑》正是探路学习之作。除了这部戏,英皇投资了新版《三国演义》,对于新版《红楼梦》也准备参与。

  目前内地电视剧行业有不少问题,比如像一线演员片酬很高,演员要上戏甚至要与导演做交易。“门外汉”英皇进军电视圈,会不会受这些“潜规则”影响,陈欣健表示,“任何一个行业都会有问题,香港电影也有问题。所以我想我搞电影可以解决它遇到的问题,拍电视剧也可以解决它的问题。”(刘鹏云)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