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偶像明星“报名”不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5:29 北京晚报

  2007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眼下已进入具体节目筹备阶段,昨天,春晚总导演金越做客新浪网,首次对外接受采访。金越证实,赵本山仍将成为明年春晚的压轴明星,而在昨天身在沈阳,同样在新浪网上聊天的赵本山似乎就有了心灵感应,以坚定的立场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一定自己往上冲”。

  每到春晚筹备时,春晚到底会有哪些明星、推出哪些新节目,一直是观众关心的话
题。对此,金越表示,本届春晚面向社会征集到不少节目创意,老百姓热情很高,他也希望明星能和普通人一样带着节目来剧组报名,至少表达个意愿。

  聊天过程中,网友们都积极为自己喜欢的明星争取春晚上的一席之地,有人提陈坤,有人提王菲,有人提S.H.E,全是一水的偶像明星。金越回答说:“我想是这样的,

中央电视台的大门向所有的人敞开,但是我觉得如果您想参与到春节晚会当中来,您首先应该有一个自己的态度。我们在向全社会征集作品的时候你应该送来你的作品,来表达你参与的愿望。你是否愿意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牺牲你自己的休息时间,为老百姓来做一些奉献,这个关系很大。我觉得米卢那句话说得好:“态度决定一切!”金越透露目前已经有百余位专业歌手向春晚剧组提交作品,但其中并没有网友们提名的这些明星。

  金越同时表示,去年尝试的方言小品,由于地域文化的原因,效果不是很理想,明年春晚

相声小品的选择原则是能让绝大多数的观众看懂听懂。

  如果把春晚比做一桌大饭,赵本山无疑是那道压轴的主菜。连续几年,春晚筹备期,赵本山参与与否总是扑朔迷离。不过昨天,金越以赵本山老朋友的身份先给观众一剂定心丸,透露这位压轴笑星已经在为今年的节目“一晚上一晚上睡不着觉”了。

  昨天,身处沈阳的赵本山接受采访时印证了金越所言不虚,笑称今年自己往上冲,还力邀宋丹丹加盟,但宋丹丹今年打算去美国过春节,所以希望劝她留下来,赵本山说:“我一直在动员她,我跟她上心里有底。现在的晚会实在是太难了,刚开始是骂策划,后来整个骂晚会了,可能剩下我们这个组合不能骂了,还能给大家弄点儿快乐,所以我们变成一种责任,你要负别人快乐的责任。观众直接奔我们来了,笑的准备做得有点太大,让我们自己也感觉到确确实实有压力。”

  本报记者金力维J18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