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飞轮海”助阵S·H·E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7:0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冯明摄影报道S·H·E师弟、人气偶像团体“飞轮海”昨天来深圳宣传新专辑《飞轮海》,4人组合中的炎亚纶因脚伤缺席,其他3人到场,充满青春气息。他们透露,11月11日晚S·H·E深圳演唱会,3人将担任特别嘉宾,与大家一起玩。

      “飞轮海”是华研唱片继动力火车、S·H·E后,2006年
全力打造的偶像团体。命名来自于“Fahrenheit(华氏温度)”的音译,由四位花样男孩所组成,意思是四人的不同个性如同温度的变化。与时下当红的“183CLUB”、“ENERGY”等偶像团体相比,“飞轮海”更强调出“清爽不粘腻的优秀年轻气质”。

      据悉,11月11日晚,“飞轮海”三子将与师姐Hebe甜蜜对唱《只对你有感觉》,第一次在现场演唱相信会擦出不同火花。此外,“飞轮海”还将演唱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我有我的Young》,3人目前正在勤练舞步,以期给深圳观众带来惊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