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选秀明星能否上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7:02 深圳晚报

  选秀明星能否上春晚?

      

  总导演金越网上聊天

      

  眼看着2007年央视春晚一天天地临近了,到底现在准备情况如何?作为总导演的心情和心理状态如何?昨天下午,2007年春晚总导演金越做客某网站,畅谈自己第五次执导春晚的体会和准备情况。

      入选

      不靠关系靠质量

      据了解,2007年春节晚会的主题是“欢乐和谐中国年”,所以春晚启动之后就面向全国开始了广泛的意见征集和节目征集活动,得到了观众的积极参与。关于今年春晚演员的人选,有网友提出王菲、陈坤、好男儿蒲巴甲等人的名字。对此,金越说:“

中央电视台的大门向所有的人敞开,但是如果您想参与到春节晚会当中来,您首先应该有一个自己的态度……我们现在收集到的专业歌手送来的作品有一百多首,这就表明他对春晚的态度,你是主动还是被动的,你是不是有参与的欲望……现在起码你提到的人里头,现在我还没有看到他们的作品。”

      靠着关系上春晚的传言不是一年两年了,对此金越说:“我觉得这是很多人的普遍心态,一般来说当一个机会比较少的情况下,大家都会想这样或者那样的方法。但是我觉得在春节晚会上来讲这种可能性不大,因为还有作品,你关系好也罢,你唱的好也罢,但是你的作品不合适也是个问题。为什么大家会看到有一些演员确实不错,但却跟大家一起唱一首歌,是因为他的作品可能没有选上,但这个演员又有一定的观众基础就只好加进去。”

      主持

      人选12月份公布

      几乎每年春晚主持人都是老面孔,今年会有变化吗?金越说:“中央电视台也希望有新人出来,为了在主持方面选拔新人,今年央视举办了《挑战主持人》活动,这都是推新人、选拔新人方面的重大举措,它历时将近8个月的时间,从时间跨度上和选择范围上都是非常广泛的。春晚主持人是一份荣誉,同时也是一份艰巨的工作,不是一般的主持人上去就可以驾驭得住的,他所承受的心理压力、体力压力都非常大。”此外金越透露,春晚主持人的人选将在12月公布。

      猜想

      陈佩斯朱时茂重回春晚?

      希望陈佩斯再登春晚的呼声这几年都没有停止过,金越说:陈佩斯什么时候能够出现在春晚舞台上,我觉得这是连续几年都有人在不断地问。我觉得从春晚这个角度来讲,当然希望像陈佩斯,像朱时茂,能够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但是他们二位一直对自己的作品要求非常高,有一点瑕疵都是不能够容忍的。这些年春节晚会剧组据我所知也跟他们有所接触,包括今年春节晚会,也希望他们能够出现在春节晚会的舞台上,但主要还是要看作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