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思树》孙周20年后再次涉足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7:0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又一部“深圳造”电视剧《相思树》在云南丽江开机。该剧是《亲情树》、《香樟树》姐妹篇,由著名导演孙周执导。制片方深圳市康达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此次斥资将近2000万元,决心将《相思树》打造成一部现代戏精品,为该公司的“树系列”都市情感剧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亲情树》说亲情,《香樟树》谈友情,《相思树》则着重讲述了新旧两家上海人的两双儿女之间的爱情故事:男女主人公在十年的岁月里恋爱、分离、结婚、离婚,在成长的同时也不断寻找着幸福的真谛。该剧汇集了观众喜爱的影视明星,其中有著名演员孙淳、高明、吴竞,青年演员吴秀波、浦蒲、陈数、廖凡等人。

      导演孙周曾先后凭借《武松》、《高山下的花环》、《今夜有暴风雪》三部电视剧连续荣获中国电视剧最高奖“飞天奖”。其后,他转战影坛,拍摄了《心香》、《漂亮妈妈》、《周渔的火车》等电影,得到多项电影大奖。此后20多年他再没有涉足电视剧创作。这次重新执导《相思树》,孙周坦言,一是因为看到这几年电视剧制作的水平不断提高,有条件能够比较有专业水准地表现自己的视听构思;二是因为《相思树》的剧本确实不错,这样诚恳和朴实的故事,近年来鲜有读到。

      

相思树吧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