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是NO.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7:02 深圳晚报

      深圳票房

      

  《迈阿密风云》夺冠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上周,一部《迈阿密风云》让深圳影市又一次活跃起来,这也终于让盘踞票房榜首长达7周的《宝贝计划》降到了第二位。从嘉禾、新南国、南国、太阳4家影城传来消息:《迈阿密风云》首周末票房过65万元,保持了以往进口大片的平均票房水平。

      当然,对中国观众而言,《迈阿密风云》的最大看点就是巩俐。确实,巩俐在其中的表演几次让观众心中泛起感动,例如她与男主角科林·法瑞尔在影片结尾时相依在海边互相凝望,影片情景有很强的代入感,令观众被他们的真情感染。巩俐在电影里虽然不像往常那样光鲜亮丽,而是一幅灰扑扑的样子,但具有一种完全镇得住场的气派。这让观众感觉到,巩俐不仅仅在青春时光熠熠生辉,在经过生活历练后,更让她散发出触动人心的成熟魅力。

      除巩俐的表演之外,影片融合了卧底、枪战、风光以及情感等诸多商业元素,特别是最后一段枪战,各种机枪发出来的声音都很不一样,让喜欢枪战片的观众大为赞叹。不过影片最大的缺憾是,警察在前面说要抓卧底,到结尾却把这事给忘了,这让很多观众大为不满,这或许影响了影片的口碑和票房。

      排在排行榜第3、4、5位的影片依次是:《卧虎》、《玉战士》、《好奇害死猫》。

      

  北美票房

      

  《波拉特》成黑马

      

  本报讯喜剧片《波拉特》成为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的一匹黑马。据北美电影票房统计机构5日发表的预测数字,《波拉特》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三日的票房收入为2640万美元,是业界预估数字的两倍,成为票房排行榜的新冠军。

      由极具人气的脱口秀名嘴、英国喜剧演员科恩主演的《波拉特》,以纪录片形式描述一位名叫波拉特的哈萨克斯坦青年在美国的寻亲之旅,表现了人们因不同文化背景而产生的困扰。该片此前在北美以外地区上映时,获得了令人惊喜的票房成绩,并夺得英国和德国电影票房榜冠军。目前,《波拉特》仅在北美地区近840家影院上映,20世纪福克斯公司称下周该片在北美地区的上映范围将扩大到2500家影院。

      新上映的迪斯尼喜剧片《圣诞老人3》以20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名列第二。这部影片讲述一名圣诞老人扮演者与企图改变圣诞节传统的恶势力展开斗争的故事。迪斯尼公司预计随感恩节和圣诞节临近,这部影片将继续吸引儿童观众。

      名列票房榜第三、第四和第五位的影片分别是梦工厂新推出的喜剧动画片《鼠国流浪记》(1910万美元)、恐怖片《电锯惊魂3》(1550万美元)和翻拍片《无间道风云》(800万美元)。

      

  荧屏收视

      

  《肥田喜事》乐开怀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胡杏儿主演的无线剧集《肥田喜事》,上周不负众望,夺得冠军。该剧虽然轻松温馨,但争议一直不断,继“肥田”胡杏儿被狠批演技浮夸之后,又被观众发现剧集有抄袭台剧《王子变青蛙》之嫌。男主角戴喜(许志安饰)因意外失忆,其后被肥田收留,经过相处二人日久生情,以上剧情就跟《王》剧中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如出一辙。不过监制关永忠表示从没有看过《王子变青蛙》。

      本周排名第二的是深视2套播出的《像风一样离去》,本剧翻拍自韩剧《天国的阶梯》,充满悲情赚人眼泪。深视7套播出《风中百合》排名第三,本剧开拍时,陈德蓉正值风华正茂,剧中有好多关于她的镜头,都拍得非常唯美。深视1套《大浴女》排名第四,该剧根据铁凝同名小说改编,由著名导演杨亚洲执导,把关注点集中在了一个由倪萍扮演的“问题妈妈”身上,对人性进行反思和批判。香港无线翡翠台的《搂住有情人》排名第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