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菲女爱心基金本月21日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23: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昨天,李亚鹏在博客上用鲜明的红字宣布:嫣然天使基金即将成立,敬请关注。记者拨通了李亚鹏经纪人马葭的电话,她告诉记者,本月21日将有关于基金的确切消息对外发布,但是何种方式还没有确定,而且为了避免炒作嫌疑,李亚鹏将不会就此事接受任何采访。

  马葭告诉记者:“今天亚鹏在博客上公布消息是为了让大家多关注一下我们这个基
金,毕竟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再有钱也比不上大家爱心的力量。我们很早就宣布要成立这个基金,但是长期以来没有后续消息,其实我们也想给关注我们的朋友多一些信息,但是申请这样一个基金要经过难以想象的漫长时间和各种繁琐的手续,现在终于是有了一些眉目,但是很多具体细节还没有定,比如账号、捐款方式等。今天不仅是对来采访的媒体,连很多联系我们想捐助的慈善者,我们一律通知他们等21日统一对外发布消息。”

  关于如何发布基金成立的消息,马葭沉吟着告诉记者:“宣布基金成立的方式目前我还没想好,从我们宣布要成立基金以来,就有人觉得我们是在炒作,甚至是在敛财。我们希望大家关注基金本身,不希望造成‘大家出钱,亚鹏出名’的效果,本来是件好事,弄不好就像我们做个人宣传似的。我要极力避免这样的结果,因为我们根本没有这个意思。”马葭还透露,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明星为基金会捐钱,王菲他们也没有为基金会设定一个捐款目标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