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虹熬通宵改戏 后辈感动落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7: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志强)由潘虹、胡静、任程伟联袂主演的悬疑剧《灯火阑珊》正在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热播。实力派女演员潘虹在剧中扮演一位亿万富翁的太太金淑媛,丈夫突然死亡,在遗嘱中,丈夫没有把巨额家产留给她和儿女,而是给了女秘书胡静,潘虹因此在剧中与美女胡静成了冤家对头。该剧制片人习辛告诉记者,潘虹在剧中演的金太太,生活非
常讲究。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潘虹对吃却没那么多讲究。“她常常对剧组制片人员说,吃饭就吃剧组的大锅饭。”

  女演员米艾在剧中扮演潘虹的侄女。她告诉记者:“在拍摄与她的每场对手戏时,我都仿佛被一种强大的力量包围着。我打开潘虹老师的剧本来看,在每一页有空的地方,她都密密麻麻地写满了笔记。这种对艺术认真执著的态度深深地打动着我。在拍摄‘金璐与姑姑告别’这场戏时,她拿着自己的剧本给我看:米艾,昨晚我熬了一个通宵,把这场戏改动了一下,这样处理也许对你有帮助。我接过剧本看着看着,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掉。”米艾说起潘虹至今仍然很感激。

  制片人习辛透露,潘虹对艺术精益求精的精神与平易近人的态度,无不让人肃然起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